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

生气

原来
我在你心里是这样的
竟然会把你想到那样的简单
简单到
你在我背后竟然会说出这些话
没想到你会是这样的自私
只在意自己的心情
难道你就没有想过你说出这些话会令我很伤心的吗~
我对你
真的真的感到非常的失望。。



请你们这些“外人”不要那么的多管闲事
这是我和他的事
不需要你们来管
我不喜欢不认识我就低估我的人
我恨你们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美术节的时候
老师教我们画人的脸部
下面那张就是我画的啦~
觉得怎样~
会很恐怖吗??应该不会啦~
呵呵^^
芷晶画到更美哦~





感觉画这个还蛮开心的~









今天有开心的事
也有令我非常不开心的事











^^

4 条评论:

  1. 不男不女.......geli lor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第一次画
    已经很好了~~
    哎呀
    还要在这里称赞我
    害羞害羞
    哈哈
    不要不开心!
    笑笑笑~~~~~祝你永远开心
    别里那些人了!
    加油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扬扬:

    哎哟~
    很明显是女来的咯~
    哪像你哦~
    整个外星人酱~

    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