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日星期二

最近跟家人有点僵
因为一件事 我与家人好像隔着一道玻璃

以前在家爱说话很叽喳的那个欣仪呢
去了哪里
为什么现在在家只是低着头
不笑 不说话
时常一个人躲进房间里
每天都过着一样的日子
起床 上学 放学 睡觉 洗澡 吃饭 收拾书包 睡觉
没有额外的了??


因为一件事
让我彻底的变了
连你都问我为什么我变成这样了

我想变回以前那样
可惜 迟了
做了些后悔的事了

(我们的爱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和你的感觉
时好时坏
每天都要哄来哄去
我有点累了
可是又不想失去你

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远不会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么爱你

10 条评论:

  1. 哈哈``
    还有我也知道^^


    不要不开心~
    亲回!!!

    木吖```

    回复删除
  2. o(∩_∩)o...哈哈

    木木吖^_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喲~
    偏心的~
    兩個在那邊親來親去><
    真的是『慘不忍睹』阿~
    不管吶~
    我也要我也要^^
    嘻嘻

    回复删除
  4. →哈尼
    唉..
    一家人沒有隔夜仇的拉~
    也不應該有~
    如果僵的原因是因為那面玻璃的話..
    就想辦法把那面玻璃搬走咯~
    千萬別打破哦~
    如果自己搬不動的話能叫我『幫幫』你的~

    呃..
    不知你明白么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丙伦:
    哈哈~你想要哦~
    我不给你!!嘻嘻嘻^^


    哎呀~
    都很闲了咯~
    对着他们。。
    没关系啦。。
    都习惯在家里不讲话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→哈尼
    哇~
    醬衰噠~
    給拉~
    給拉~
    呵呵

    哎喲喂呀><
    一家人..
    哪里有說什么閑不閑的~
    對著他們?
    很辛苦?
    alamak..
    不說話?
    不要那么沉默嘛~
    同在一個屋檐下~
    哎喲~
    還是..
    有其他原因?
    信息告訴我?

    回复删除
  7. 丙伦:
    嘻嘻嘻^^
    不给不给。。。

    有原因的啦~
    可是也没有什么事啦~
    都过去了。。
    现在汗他们的关系好多了拉~
    谢谢你的关心哦。。

    呵呵^^

    回复删除
  8. 丙伦哥。。。
    你省省吧。。。
    人家已经名花有主了。。。
    嘿嘿嘿 XD

    还有丫。。。
    小姐。。。
    不要和家人搞到酱嘛。。。
    和家人吵架的时限。。。
    最多可以10分钟而已。。。
    5分钟用来气。。。
    5分钟用来反省。。。

    我和我老爸吵架过后。。。
    最多不理对方几分钟而已。。。

    快快将那片玻璃打破呐!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→哈尼
    不客氣啦^^
    朋友互相關心應該的~
   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^^

    →阿杰
    阿杰哥~
    名花有主就不能要親親哦?
    還有..
    你跟你爸爸是一回事~
    哈尼跟他家人是一回事~
    哪里可以扯在一起講的?
    如果她將那面玻璃打破~
    后果你當得起么?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杰杰:
    哎哟~你们哦~
    是啦~本小姐已经名花有主了啦~
    谢谢提醒哦~
    ^_^
    10分钟?!!哪里够哦~
    哈哈哈~起码要10个小时嘛~
    我没事了啦~真的。。
    放心啦


    丙伦:
    现在不用怕什么玻璃了拉~
    都没有事情了咯。。
    哈哈。。
    一切恢复原状

    谢谢两位关心哦
    ^_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