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
零零碎碎

其实我也不懂我干嘛要写这篇日记,
只是觉得很久没上来了
所以一定要来写下,不然会对不起它的~
哈哈 ^^ 无聊

其实最近的我还蛮多节目的~
只是都没有写出来让大家知道罢了
因为懒惰
哈哈 ^^ 2 个字说完。。。

就有诗琪的生日啊,看戏,家庭节目啊,和朋友出去啊~
总之还蛮多就是了啦。。

呵呵 ^^
7 月的第一天我换了隐性眼睛
这次是巧克力色的,为期1个月~很有限哦~

7月的第一天我也放了我前面的头发去学校
很多人都觉得不错看
谢谢你们啦。。更要谢谢我班的同学 ^^
thank you 3C ^^
也带回眼镜~
去年买的眼睛今天才第一次在学校公开亮相~
哈哈哈哈。。
不过有些没有去学校的朋友就错过了这次的机会啦~
哈哈哈~

嗯。。
星期六我没得去看sukjing 的比赛了
我还有别的地方要去~
不好意思啊。。
我不是特地的。。

明天星期五
拿成绩。。
觉得我这次的成绩ok,说得过去~
因为这次有进步过某些人~
某些成绩一直很好的人~
希望还有下次 ^^

en......没东西可以说了~

那就到这里吧~

我们下次见咯~
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