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王心凌 Cyndi Wang - 當你



最近都很喜欢听这首歌
这算是一首王心凌比较旧的一首歌 ^^

为什么会这么喜欢?我也不知道^^哈哈哈
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王心凌的,
收集桌面是她的照片,
屏幕保护就不是拉,是小S,她也是我蛮欣赏的一位女星~

还是说这首歌很能代表我现在的心情^^???
不知道。。哈哈!
不管怎样都好。。。

有时候也觉得我喜欢的歌我朋友都不大感兴趣的
哈哈哈
不知道为什么~
例如那些听比较舒服的歌是我的最爱,
简称“睡眠曲”的啦~

莫文蔚 - 宝贝
王若琳 - 有你的快乐
苏打绿 & 魏如萱 -被雨伤透
魏如萱 - 买你
魏如昀 - 天空
顺子 - 写一首歌
Adel - Chasing Pavements
Corinne Bailey Rae - Put Your Records On

好啦好啦,我也知道有点多^^
不好意思~

等下会跟朋友庆生
期待我的下一篇啦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