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5日星期二

生活简单就可以自在

昨天宝贝她们突然说要去吃火锅
好哇~
开心的咧~
放学后就去补习先。。
哎哟~
在补习的是后很开心下~哈哈哈

老师放我们下车后~
我看到一位很久很久没见的旧朋友。。
是男生来的~
应该有3年没见了吧~
他就住在我家楼上而已。。
我们的距离酱进
心的距离而是如此的遥远。。
以前因为某件事我们吵架了。。
过后就没有出来玩了
然后就这样慢慢地不熟了。。
你还是一样高,黑,喜欢运动
不过你现在瘦了点。。
唯独不一样的是
我们都不认识了
变成陌生人了
不懂几时
我们才能像以前一样
一起玩。一起笑。一起谈天
我想应该没有可能吧~
这是唯一的遗憾。。
算了吧~

然后才去才去找淑晶。。
过后文杰锦威也来了~
由于时间还早
所以我们就去小树坐坐
顺便找姐姐和朋友。。
一下子后~
我们就去吃了~
我们在那里超开心的咧~

过后叫爸爸来载~
爸爸就是怎样的讨厌哦~~
讨厌啦~
回到家妈妈就是一直骂~
一直骂。一直骂。一直骂
哎哟~习惯了就好~
还扯以前的事来讲讲讲~
我就不爽了~
就只能自己一人躲进房间里偷偷的哭
找你,你又不回我~
顿时觉得自己很寂寞~

不过也好~
给自己哭下
当作一种发泄
不然一直放在心里
迟早有忧郁症丫~(有酱夸吗)
=.=
拜托啦,锦威哥~~~~~
不要拿这些事开玩笑可以吗~
我们是真的担心你的咧~
我那时候很害怕咧~
还哈哈笑跟宝贝讲噢~
你丫~真的是~~~~



当你放开双手
拥有的即是一切


^^

5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