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

✿糖果✿

星期四那天丫~
早上没什么事情发生~
跟平常一样无聊
。。由于我有位朋友刚从北海道回来。。
所以就叫他拿吃的给我
下课过后
他就拿给我
结果是糖果
很好丫~我还蛮喜欢吃糖果的
他拿了两包糖果给我
然后我就给了一包晶
糖果的纸袋很可爱噢~ 就是这个啦~可爱哦~
里面有6粒糖果~
第一种是男梅 也就是这个啦~
由于它的外观很特别~
所以我们就决定吃了它~
把糖果放了口中后~
我们都停顿了好几秒~
然后就对望爆笑
娃卡卡~
味道有够奇怪的咯~
有酸梅的味道~又有草莓的味道~
然后我们就一直在那笑笑笑
我也给了一粒给男同学吃
他的表情也好好笑噢~
呵呵^^
难道那边的糖果都是酱“好吃”的吗??!!
不知道~

后来~到了最后两节了
老师没有教书
我,晶,豪
我们三个就画对方的手
喜欢画什么就画什么
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
画/写完后~
结果
晶画到最少
我中等
豪最最多的
哈哈~
乘机欺负他~
我们还发誓在还没回家之前不能擦掉它
不然就绝交
我们都没有擦啦~
很遵守~
呵呵^^

星期四是快乐的一天
我对自己说过的
每一天都要过的
开开心心的过~
^^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