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

《宝贝大集合》

星期四 16号


哈咯~
好了~好了~好了~
我弄好照片了~
在上面噢~
哈哈~
给你们猜猜我们是谁~
可是~
你们都知道呀~
那就不好玩了。。。
小时候的他们都好可爱哟~
真的好可爱咯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haiz....
今天在学校就比较闷了点啦~
不过不用紧~
还有明天。。。
后天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
我只想问“你”
“你”今天笑了吗??
要记得,
人不是因为心情好而笑,
是因为笑而心情好。
快乐很重要!
因为快乐不是那么容易寻找的。
加油!!

8 条评论:

  1. 真的很可爱~
    哈哈哈哈...
    我一直在笑XD
    我傻料
    嘿嘿

    今天我在咩都有哪里吃的时候
    看的书就是关于快乐的
    哈哈~快乐真的很重要呢
    嘿嘿嘿
    大家要快乐~~~
    笑笑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放一个love 在那里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小永远
    呵呵^^
    你也要快乐噢~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扬扬
    很好看丫~
    为什么不要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不要不要不要 我不喜欢那个变态老!!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扬扬
    那里是
    人家小时候可是个靓仔的咧~
    呵呵^^

    回复删除
  7. 但是现在是变态老!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不要...
    blek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