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

开心--累

              青蛙-可爱-阳光-酒窝 
                   万人迷
呵呵^^

星期日 26日

快乐的一天
疲累的一天
嘿~
今天呀~
我和我的宝贝们去看篮球赛噢~
是在USJ那里~
是个公开赛来的~
谁要参加都可以的
可是要
早上6:20分就出门了咯~
哇~真早啦~
然后去到那边
只能说
好多人噢~
好多靓仔噢~
哈哈~
又靓仔
又会打篮球
有些还会B-box噢~
简直就是个万人迷嘛~哎哟~
一直就在那边
走走走
站站站
看看看
吃吃吃
玩玩玩
坐坐坐
嗨~
这样到了下午了
然后没有回家先
去跟朋友喝茶
过了不久。。。。
就回家了。。。
就这样回家了
今天真的是个美好的一天咯~
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的~

^^

5 条评论:

  1. 哈哈
    开心么?
    大家似乎都开心哇
    yeah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~其实真正目的是看靓仔吧~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bao~
    哎哟~呵呵^^
    给你发现了。。。> <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~来到这也看见我的照片哦,还有赞美,高兴到~~~
    过奖了咯你们~~我想我今晚肯定高兴到睡不着了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