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9日星期四

换--留

星期五   10号

哎哟~
很讨厌的咯~
我最讨厌人家弄我的头发的~
可是班上那三位“同学”总是一直弄我的头发噢~
不是弄就是打~
不是打就是臊[sao]我的头发~
绑头发很辛苦的咯~
呜~救命呀~
我在这里讲最后一次~
请你们不要再同我的头发了~
不然会发生什么事我不敢担保~
本小姐可不是酱好欺负的。。先说明

哎~
同时我也人生第一次给别人打脸勒~
他妈的~
虽然是小力的啦~
可是就是很气的咯~
被打不止一次咯~
什么人就会作出什么事~
给我小心点~
别以为我不敢~
我只是在忍罢了~


啊~
我想换班咧~
我想换去跟宝贝同班咧~
那里才有我要的快乐~
现在同班的人根本就不了解我~
根本就不懂我在想什么~
不懂我的行动代表的意思~
不懂我说的话~
那还在这班还有什么意思~

表面看起来很快乐~很和谐~很开心~
其实根本就不是~

不要再讲嘛那些所谓的“道理”~
我不会咩“道理”嘛~
要你讲啊~
所以咯~
根本就是我懂我嘛~
何必在那边装很厉害呢~
你这样只会令人更加讨厌你觉得你恶心罢了咯~
朋友不是应该互相照顾的吗~
为什么我感觉不到得~


孤单的人 总说无所谓

天是蓝色的 我的人生是黑色的

在角落里 我找不到我自己

崩溃

5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