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

华文学会

星期三 15号

哈哈~
今天早上起身要去学校的时候。。。
下很大雨咧~
所以就没有去学校咯~
可以休息一天
不过,
因为今天学校有课外活动嘛~
所以我下午又去学校
呵呵^^
朋友们看到我都吓一跳咧~
哇哈哈~
我觉得好好玩噢~

我不是懒惰~
也不是不乖去学校
而是
姐姐没有去
弟弟也没有去
那我还去来做么呢??
所以才没有去的~
不要误会我噢~
呵呵。。。


哈哈哈
课外活动的时候
华文学会好好好玩哦~
玩到超开心的噢~
我好喜欢华文学会噢~
到制服的时候,
我没有去pengakap
宝贝她们有去
然后我就在gemilang那边和朋友聊天。。
聊天也是聊到。。。。
不得了的开心丫~
笑死我了
笑死我了
哇卡卡~
希望每天都将快乐将开心

谢谢你没有骗我噢~
我今天真的真的很开心
呵呵^^

好啦~
今天就到这里啦~

掰掰咯^^

3 条评论:

  1. 哇~感动叻!
    早上没去上课下午特地去上华文学会叻~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^^
    也可以这样说啦~
    因为华文班很有趣嘛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呵呵
    哈尼
    你要天天开心哦
    我滴儿的愿望+祝福
    一定要实现
    哈哈哈~~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