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星期三

生日====愚人节

星期二 4月1日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今天是我的生日哦~
也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。。。。
生日在愚人节到底是不是一件好事呢~??
我不知道。。。。
也不想知道

为什么男生们都喜欢在愚人节的时候
说“我喜欢你很久了”的
有那么好玩吗??
今天就有3个人这样整我。。。
第1个咧就是sms我,跟我讲。。
然后隔天就问我能不能接受他。。
(这是不能说的秘密)(不要问我)

唉~
第2和3还是不要讲了啦~
丑事不要多讲啦~
哈哈哈~

今天好开心噢~
在班上很闷,
然后就跑去宝贝的班。。。
哎哟~
宝贝班也有个马来人跟我同生日噢
祝你生日快了噢~
要开开心心噢~
宝贝班的人都好好玩噢~
超好笑的咯~

然后,
在班上也不赖。。
也是笑到要死。。。
哇咔咔

虽然这次的生日没有怎样的庆祝。。
我不过我也很开心
因为有你们丫~
我的朋友们。。^^

好啦~
到这里啦~
88先~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
    要天天开心哇^^
    你的部落格,很美啊
    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^^
    谢谢噢~
    你不觉得很colourful咩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