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快乐


星期二 14号
上个星期六是学校的运动会。。
我竟然有去也~
哈哈~
还蛮好玩的~
BETA BETA BETA
当然啦~我可是好学生第一名咧~
我敢认第二。。
每人敢认第一的~
哇卡卡~
哈哈哈~

haiz.....
朋友失败了不要伤心啦~
没有人是喜欢失败的咯~
还有~
失败不用紧的啦~
没有会怪你的啦~
不要伤心了噢~
知道没有~
还有~
对我来说。。。
无论你的表现怎样
对我来说都是最好最好的。。ok~


这几天在学校都过得很快乐很开心
谢谢你们噢~
不懂做么。。
我很想继续跟你们一起同班
一起说笑
一起学习
没有你们其中一个就不好玩了。。
所以你们要每天都去学校噢~
不然我会有点点失望的哦~

为什么每天都有功课的咧~
学校没有~
就是补习有~
补习没有~
就是学校有~
哎哟~
想累死我哟~
哈哈~

好啦~
今天就写到这里啦~
明天我还会回来的哦~
你们每天都要来这里噢~
拜拜~

4 条评论:

  1. zzz 如果我没去学校会怎样 你会按死我啊
    (按摩大师)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嘿嘿~
    如果可以的话,
    我不介意的咯~
    呵呵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啊哈你啊哈尼
    我最爱你了
    哈哈哈
    XD
    我是认第一的那个
    ~~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