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7-2-10


我不说这么多了..


哈哈~那就。。。


看图说故事吧!


^^




be4


我,宝贝,筠筠的午餐


(我们和晶她们分开走)



after



after 2



after 3



这就在等晶晶她家人来载她的时候拍得^^



啊??!!







好肥哦~我 ><



嘻嘻嘻^^



我和她在等我妈咪爸爸来载我们。



在 Cheras 的Jusco (坏蛋弟弟)



后面的是我来的哦~


哈哈~






Yeah!!哈哈~



=.=!!!



me



在路边吃东西

















谢谢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