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

班级照


哈哈~
星期四的时候拍班级照。。
嗯嗯。。

我咧~
本来没打算要坐在前面的。。
然后我的班长叫我坐他隔壁。。
(他说到有点像在开玩笑似的)
还有那些马来人女的也是叫我坐那边。。
好咯,就坐那边咯~
哈哈。。有的坐。。不用站。。
暗爽 >3<


张。。
正常

张。。
搞笑free style
我就跟Abu 2个人头靠头^^
扮甜蜜^^
哈哈~
不懂结果出来怎样列~
有点期待。。
哇哈哈~


还有的朋友也是很搞笑下
还说什么 “男生和男生扮甜蜜”效果很好~
哈哈~还真的这么觉得咧我~
M字腿哦~
笑死我了~
==


接下来的事情都是很想睡觉的事情
就别说那么多拉~
拜拜
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