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星期三

小可爱不可爱了


(刚睡醒 跟小可爱信息)

星期四晚上的时候
我汗小可爱发生了点事情
他咯~
不理我哦
所以我就生气咯
哼!!
改次就不会酱容易放过你了的啦~
哇咔咔咔卡^^

唉。。。
其实也没什么事啦
习惯霸道的我就是酱的啦
对不起 对不起
对不起 对不起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~

哈哈~


考试终于完了一
结束了为期3天的小考
虽然是小考啦~
可是也不可以随便做的嘛~
所以
一样的
还是有读书啦
我都是临时抱佛脚的~
唉~
考出来的成绩都不懂怎样
不用想都知道一定是不好的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好。。。。无。。。。。聊。。。。。。哦












谁可以救救我~~~~~~~~~~~~~啊~~~~










7 条评论:

  1. blek~~
    蘑菇无聊了呀~~
    无聊就想我呀
    哈哈哈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哎哟~
    什么蘑菇啦~
    你还猪头了咧~
    blek><

    你~~~~

    有什么好想的哦~

    哇咔咔咔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嘛是你咯...

    死仔冬菇!!!
    小菇菇!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还有那个菇菇就是酱的啦~
    很爱发神经的~

    所以不要怪他啦~
    天生的~

    谁叫你要选一个PKPB的当你男朋友啊!!!!!

    wakakakakakak^^

    Juz Kiding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小可爱:

    不懂哦^^
    嘻嘻嘻^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杰先生:
    呵呵^^
    是哦~
    蘑菇不是小可爱啦~
    是另有其人~

    捏~那个小永远扬小姐咯~
    哎哟~真的是呀~
    乱乱帮别人取名字哦~

    哎哟~哈哈~

    blek><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