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日星期日

感觉??

刚刚看了一位旧朋友的部落格
是“他”的朋友来的
(是我小学的朋友来的)
才知道那件事情
才清清楚楚的了解那事情
我不懂他里面所写的是否真实
我希望是
这么容易就可以随随便便的喜欢另一个人吗??
真搞不懂你们
短短的时间内就可以喜欢上一个完全不认识也没有印象的人
甚至在之前完全对他没有兴趣完全不会去看她一眼的人
这些事都好让我好不相信哦
也好不敢去相信
怕有天伤心的是后再来烦别人

先先看到上面
还蛮开心的

可是
慢慢的 慢慢的
看到后面
我才会写出今天的这篇文章

请用真心来对我

不懂能多久
但是
一定不是天长地久

6 条评论:

  1. 你对我兄弟没信心么?!

    hey...dun think a lot ok?!
    u say u can't believe 4ever but u can believe love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相信和不相信是要由自己的感觉所跟随的
    只能这样咯~~~
    hehe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阿杰先生:
    我有说是你兄弟咩~
    干嘛对号入座啦~
    补给我写的“他”是别人吗~
    哎哟><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晶·永远的我
    哇哈哈哈~
    不明白=='''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