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

好久没有写了哦~


唉~
好久没有上来写东西了哦~
哪像扬小姐每天都有东西写的
哎哟~
神经病的拉
哈哈哈哈哈
(不要打我哦)

某天的下午(在学校的时候拉)
唉~
被警告一定要去洗牙啦~
我最最最怕怕怕就是别人动我的牙齿了啦
可能是N年前的事
让我有恐惧了啦
没办法咯
所以就去了
在那边等着的时候
心里超级怕的说
紧张到==

到了就进去咯
真的真的很痛咯
痛到都快哭了出来了拉
15分钟过了
洗好了
终于好了
难熬的终于都过了
超开心的
哈哈哈哈哈

最近都一直吃巧克力
还吃很多列
那个小可爱咯
嘻嘻嘻^^
小可爱 小可爱 小可爱
最爱就是你了拉~
哇哈哈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form2的9,10和11班突击检查
我的那本书差点被没收
幸亏没有啦
可是我的镜子被没收了
没关系拉镜子
反正都给杨小姐弄烂了
(因为靓爆镜了咯)
哈哈哈哈
还有我每天手上都会带的一样东西也被没收了
不能没有它啦
真的没有了我会很没有安全感的啦
可是我又不想买新的哦
因为带起来就会不同的感觉哦
它可是跟了我1年多的列~
哎哟啦~
气气气气气气~

唉~
星期五下课的时候
小可爱弄我哦
害我敲到媚的头
真的还蛮痛痛下的咯
不过没有关系拉
小可爱疼疼回了拉
不痛痛了拉
哇咔咔咔~><

写完了啦~
最近都没有事情发生了
再见噜~
(*^__^*)...嘻嘻

掰掰^^

2 条评论:

  1. hor~
    在这里偷偷写我坏话啦~~~~~
    你才神经病啦
    我也是因为闷闷,才每次都写呀
    还有,那个镜子...
    都不确定是不是我弄坏的呀
    也许是你书包跌下去才霹雳乓的
    哈哈..

    知道你甜了呀
    嘿嘿,要天天幸福才好
    ^-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靓爆镜了了啦~
    干嘛还要害羞不承认列~
    哈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