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日星期四

甜蜜


哈哈~
我那个那个什么啦~
呵呵^^
全部朋友都在那里说
“哇~好甜蜜哦~”
“羡慕死人了哦~”
呵呵^^
听了。。心里暗爽得很
超开心的说。。哈哈



星期四那天
他一直来我办找我聊天
好多次哦~
因为这样有点冷落了晶晶了哦~
不好意思啦~
我想你明白的了哦~
哈哈~



谢谢你给了我两次的惊喜哦~
第二次的那个时
看到了晶晶在那里狂笑哦~
又那么好笑吗~~~~
哎哟~
不管了啦~
我开心就好~哈哈哈




还有丫~我们不可以那么冷哦~
要“热情”点哦~
呵呵^^





好啦~
就到这里咯~
哈哈~
谢谢^^



....

6 条评论:

  1. 喂~~
    说我坏话啦
    blek
    知道很甜很甜啦,
    还到我都想吃糖果了,哈哈哈

    我没关系啦,
    嘻嘻,你开心就好咯~~~

    那次惊喜真的超级好笑
    他的X真的很XX
    哈哈哈....

    还有,
    你们真的要再热情一点哦
    别那么冷了
    ~~哈哈哈哈哈,这样我也会比较好过的
    哈哈哈

    祝福呀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很甜蜜吼?
    害到我回不到班=="
    隔天还被叫出去=="
    害到我屁股差点跟Ah Seng拿签名啊=="

    你应该懂我是谁吧?
    祝你和我兄弟“永远幸福”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谢谢啦~
    哈哈~
    他的x真的真的很xx呀~

    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宝贝

    你也是可以的呀~
    呵呵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阿杰
    知道~有够明显的~
    好啦~对不起拉~
    呵呵^^
    别生气啦~
    谢谢你的"永远幸福"哦~
    我知道啦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