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8日星期三

4--5日

哎呀~
好久没有上来了拉~
因为都没有时间~
也没有机会~


那就快一点拉~
把两天的所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都写出来拉~


第一
在4号的时候 星期六来的
我就和华文学会的会员去别的学校参加他们学校的歌唱比赛
应该是他们邀请我们的吧??!!!!
呵呵^^
管他得啦~
有的去就可以啦~
哈哈哈

当天还蛮开心的说。。哈哈哈
有表演嘉宾哦~
下面的那位就是拉~



陈志丰


这张我跟他靠很近咩???
不会呀~
可是她们都一直在说我跟他靠很近哦~
哈哈哈~
淑晶羡慕的要死咧~
淑晶竟然给他电到~
哇咔咔~


结束后
就又去喝茶啦跟朋友

一下子就回了哦~


那当天的事就这样结束了拉~


谢谢^^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5号  星期日来的

当天去了姑姑的店后就去妈妈的朋友家
在Ampang的
很闲咯~在那边~


到晚餐时间了
妈妈的朋友就带我们去一个和特别的地方吃晚餐
哈哈~

就是下面那个地方拉~
它是在山上的哦
很奇怪列~
在山上竟然会有这些餐馆哦~
哈哈



就是这个啦~


沿途去的时候
还会要经过这样的小路哦~
呵呵^^
真的真的吃很饱呀~
会的时候
看到夕阳
就打算啪下来咯~
哈哈~
刚好给我拍到两个人哦~
呵呵^^

就是这张拉~
真的有两个人哦~
过后吃饱后
就回家拉~
回到家都快9点了哦
很晚了
就去睡觉咯~
我的两天就这么快过完拉~
哈哈
谢谢^^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他真的蛮帅一下哟
    哈哈哈,淑晶被他电到这很正常~~
    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他okok咯~
    haha~
    淑晶真的是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