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

倒霉---剪发了




星期一

今天列~
还蛮倒霉的说~
放学后跟朋友去吃MC先。。
好咯~
吃饱了~
怎知辣椒浆不小心倒在我裙子了拉~
哎哟..
气死我了啦..
哎哟哟...
啊.........
不说这个了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过后就去剪头发~
剪前面~
我要剪只是剪短罢了~
怎知他帮我削薄哦~
有气死我了拉~
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为什么~
难看死了拉~
哎哟~
我不要啦~

呜呜呜呜呜呜~
妈妈呀~
宝贝呀~


好啦~
就写到这里拉~
因为都没有事情发生~
超平凡的说拉~













掰掰^^

2 条评论:

  1. 你真的是有毛病呀
    我觉得蛮不错的啦
    还是很可爱~~~
    表那么生气
    会老的~~
    \_/
    哈哈哈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小永远:
    好啦~
    知道啦~
    呵呵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