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

头疼



24小时
就酱简单
很快的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唉~
刚刚做完了英文的功课
哎哟~
每次英文节都有功课的窝
很讨厌的咯

这次要谢谢杨小姐哦
谢谢她给我个网址
不然我又不懂怎样被老师处置的了
(你看~我在称赞你丫^^)

嘻嘻嘻^^

星期三和星期四

我汗杨小姐傻傻了的
我们竟然在班上打架
哈哈~
可笑吧~
没错,就是打架。。。
无聊过头嘛~所以就这样了咯·

班上没有老师
马来人全部都讲话
是坐下来的拉
只有我跟杨小姐站着罢了
站在男生的后面那边“打架
真的还蛮笨蛋白痴傻傻的说~
哈哈哈~
不过很开心很好玩~
呵呵^^
过后就也有跟男生玩BINGO
哎哟~
都不好玩的
(当然啦,我都没有赢过。当然不好玩啦)
我玩下下就没有玩了
他们也跟着没有玩了
因为也是要放学了。。所以咯

好了啦~
就写到这里啦
谢谢哦^^
~~~掰掰~~~



我很乖
没有跟其他男生信息
上面的纯粹是无聊跟他们玩罢了。。

8 条评论:

  1. 安拉安拉~

    知道你最乖了啦~

    哇卡~

    没关系啦~

    嘻嘻
    好可爱的你~

    宝贝老婆~

    目阿!
    快乐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啊~~
    好难得哟
    终于称赞我啦
    哈哈哈哈哈

    你那么快做完咯
    好快~~~呜呜呜

    还有,是你跟我打架的哟,不是我
    哈哈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哎哟~

    你们干嘛打架吗?~

    两个都那么调皮~

    玩下就好啦~

    记得不要弄到我宝贝哦~

    嘻嘻
    谢谢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为了争冬菇你咯~
    哇咔咔咔^^

    juz kiding

    回复删除
  5. hor~~楼上的别乱说话
    等下变我跟你打架呀~~~
    开玩笑

    冬菇
    是是是
    知道了~~~~不会伤到她的~~~~~~
    @-@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小可爱:
    我跟小永远只是玩玩打架罢了啦~
    没有弄到自己啦~
    小可爱可以放心哦~
    我们是闷闷嘛~

    小可爱^^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小永远:
    ==我终于称赞你了啦~
    哎哟~==""
    当然快啦~
    写到酱少罢了~
    哪像你哦~
    乖乖嘛~所以写到多多咯~
    哎哟~
    写将多做么列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杰~
    不是列~
    我们是为了你而打架的咧~
    哇咔咔咔~

    开玩笑的拉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