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

熄灯1小时


今天  星期日 29日


请问下大家在
星期六 28日晚上8:30pm--9:30pm
有熄灯吗??
哈哈~
哈尼有咧~
哈尼的妈咪说要去carrefour买日常生活用品~
一去就是几个小时啦~
回的时候去载姐姐先
因为姐姐补习
然后就回去家里附近喝茶

在熄灯之前
哈尼的白痴弟弟看了一个超白痴的节目。。
真的很废的咯~
酱的节目都有。。
节目的题目我不知道。。

萧宏仁发了新专辑啦~
哈尼还蛮喜欢他的噢~
他的歌都好好听噢~
你们也要去支持支持下他噢~
哈尼好孤单噢~
想找个男朋友噢~
可是都找不到咧~
haiz....

如果给你们选的话。。。
你们觉得友情比较重要还是爱情或是亲情咧~
(好难选噢)

在这个夜里
我想问你
我是否也曾经照亮过你??

2 条评论:

  1. 呵呵
    友情
    你每天都在照亮我呢
    滴儿当时也有出去,所以有关灯啊
    拯救地球么!!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~
    是咯是咯~~
    我每天都在照亮你呢~
    哇卡卡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