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

幸运=倒霉


星期四 19号



那天horr
我和我可爱的朋友们去TS帮宝宝庆生。。
哈哈~有得出街=='''
当天我早早就到晶的家。。

她才刚起床罢了噢~炸到咯~

然后就在她家待了差不多多30分钟。。
然后我们就去淑晶家
再一起去TS
我们去redbox昌k。。
哈哈~开心的咧~
唱完后我们就去TS逛街。。
做到一半。。。
有人来向我们要求当他们的模特儿。。
结果,我被选中。。
不知道这是幸运还是倒霉~
haiz。。
然后那个实习化妆师帮我化到。。


整个鬼酱噢~真的很恐怖咧~
恐怖咧。。蓝蓝的
不过,我觉得那些人很有趣咧~
他们在帮我卸妆的时候好笑到。。。不得了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虽然化到很恐怖。。
不过我想对他们来说,已经是好了的
我因为想说的是
''我以后也要成为一位专业的化妆师''
祝我愿望成真吧~
嘻嘻^^

4 条评论:

  1. 祝你愿望成真啊~~
    呵呵



    还有,我刚起床不用写到那么哒哇
    丢脸耶~~
    =3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哎哟~
    不用紧的啦~

    哎哟~哎哟~
    小永远害羞了噢~

    呵呵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祝你愿望成真咯~

    当天我早早就到晶的家。。
    这句,我还以为你写淑晶过后才知道原来你是些芷晶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谢谢你的祝福噢~^^
    哦~呵呵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