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

孤单

haiz。。haiz。。haiz。。
星期六那天 28日
姐姐去TS。。
酱爽有节目噢~
我却呆在家里发霉
比面包还快发霉~
aiyo~
为什么学校每次都来这些活动的~
烦死人了~
可以不要吗~(不可能的事)
我讨厌学校
我讨厌这个垃圾学校


我想换部落格的背景咧~
谁会的~可以教教我吗~
我只是个新手罢了~
什么都不会的~
(真想个白痴)


学校的功课还没有做完~
补习的功课又还没有做完~
haiz
想累死我哟~
好啦~
不说了啦。。
我要去完成我未完成的功课啦~
拜拜~

2 条评论:

  1. go www.pyzam.com there got many部落格的背景...

    (still rmb me or not oo??? but i can tell u i still rmb u my friend!!! miss u ^^! 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o~
    谢谢你噢~
    谢谢你没有忘记我~

    love u~

    还有谢谢你噢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