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

--缺席--


已经一个星期了~
你固然没有来找我~
我早就预料了~也做好心理准备了。。习惯了~
你真的没来~忘记了我们的约定~
我每天都想着你~希望你会准时出席~
你为什么一次一次上我的心呢~
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令我失望~
难道我在你心里真的只是个过客罢了吗~~
我真的很想知道这个答案~!!!
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~
可以告诉我吗~求求你~


梦一场----那英

早知道是怎样 像梦一场
我才不会都把爱都放在同一个地方
我能原谅 你的荒唐
荒唐的是我没有办法遗忘
早知道是这样 如梦一场
我又何必都把泪锁在自己的眼眶
让你去疯
让你去狂
让你在没有我的地方坚强


哈尼。。
别再伤心了
忘记所有不开心的事吧~
这是唯一能做的

09年,只要开心,剩下的什么都不重要

2 条评论:

  1. 表伤心~
    有我在
    嘿嘿
    永远祝你天天开心哦
    么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不会伤心的~
    谢谢你的关心~

    回复删除